2007年11月28日 星期三

吳哥窟之旅Day5

在吳哥窟的最後一天~就沒有安排行程了~
就睡到自然醒, 悠閒的吃早餐~~
在飯店到處走走拍拍了~~


在吳哥窟的這五天~除了欣賞古文明之外, 就是美食了~
雖然餐餐都是自助餐, 最常點的就是"米粉湯"了.
這邊的米粉湯吃起來就像是越南河粉, 會放點檸檬, 酸酸甜甜的...

就我的感覺, 這些自助餐除了有一餐感覺比較差之外, 其他的都還不錯~~
衛生也很好, 沒鬧肚子應該就算不錯了吧...

至於飯店, 雖然有游泳池, 三溫暖, 蒸氣室, 健身房~~~
不過, 由於都早出晚歸, 也沒時間用...好吧, 我是有點懶. Orz..
倒是有去參觀一下, 有是有, 不過都小小間的~~
像導遊說的, "三溫暖, 三個人進去就很溫暖囉"...

由於匆忙之間, 漏帶了傻瓜數位相機~
臨行前跟同事借了一台 Canon IXUS 850~
這台拍出來的效果還真不錯~~
因為同團的一位阿姨看了之後, 很開心的跟我說~~
"你照片比你本人帥100倍...阿, 沒有啦, 10倍差不多..." Orz...

還是來看照片吧...
















在部落格中的照片都比較偏重景點的重點照片~
可以到我的網路相簿看更多照片喔..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很棒的分享,看的我好想住這家
飯店阿,很漂亮很讚呢^^
(可能也是因為女主角的加分效果啦^^)
吳哥~~這幾年一定要去看看!!

Allen 提到...

嗯嗯, 吳哥確實是值得去看看喔~
像現在小寺廟及小吳哥城第三層已經封起來了~
不知道何時才會再開放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