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23日 星期一

20060521 Nikon FM2 開拍

由於我姊有一台Nikon FM2的單眼相機, 於是就先使用這台來練習一下, 進入攝影的世界...

不過第一次要用專業的單眼相機, 根本就不知從何開始~ 還好小熊幫我上了一門課, 讓我學會操作, 開始了第一步...

不過第一次要拍, 我竟然連底片都不會裝. 最後還是拿給相機店老闆請他教我裝..@@
用 FM2 拍最大的心得就是拍一張照片要花好久喔~~
曝光不好控制...對焦也看的眼睛吃力...還好有一些還可以的成果出現~
(不過到現在FM2也僅僅只拍了這一次 :p)

雲科大的圖書館

換個角度避掉車子, 看起來也不錯.

請美女入鏡...^^


場景換到永和四號公園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