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29日 星期日

20070421 王功漁港

這天中午跟女朋友去參加婚禮, 結束之後, 就跑到王功漁港囉~~
主要是想來練習一下拍色溫的感覺~~


應該要再往右邊一點, 當時不專心, 該打><







在這邊遇到幾個同好也在拍照, 跟其中一位前輩聊了起來~
當時我跟他就在沙灘上(應該是爛泥巴上. ><) 聊了一下, 他說建議我可以用螢光燈的模式拍~會更有感覺喔~
這位大大是拿 Tokina 12-24 廣角鏡在拍, 當場看這位大大的成果~就已經相當棒了~
事後看了所有的成果, 真覺得拍的太棒了...
若大家有興趣的話~可以到DCView觀賞..

真的很感謝我女朋友很有耐心的在旁邊看著我拍照, 還會幫我出主意要拍什麼~
最後還會再幫我看看相片的成果~順便講評一下..呵..
雖然現在拍的還不是很好~
但是學習的過程~還是有蠻多樂趣的~ ^^

6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喜歡到數二三張,拍的很讚哦
有fu了...加油!!

Allen 提到...

呵~謝謝啦~下次一起去漢寶溼地拍吧~

Paladin R. Liu 提到...

不錯喔!感覺有出來了!加油加油~

要外拍不要忘了找我吶...

Allen 提到...

嗯嗯..還在努力學習中呢~~
下次再一起去外拍囉~~^^

匿名 提到...

色溫拍的不錯阿,顏色與氣氛有出來,
倒數二三張讚讚讚,有一股寧靜感,喜歡^^

Allen 提到...

我個人也很喜歡這兩張~但是其他還有很多待改進的~~
上次聽了評論, 獲益良多啊~ 真是太感謝啦~ ^^